与社区并肩而行,共建可持续未来

与社区并肩而行,共建可持续未来

大华国际 (香港) 深知努力实现可持续未来的重要性。我们欣然宣布本所成为环保促进会铜企业会员,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与社区并肩而行,成就未来。
 
环保促进会的宗旨:「环保由教育开始」,致力提供有关可持续采购、环境管理、废物管理、节能等方面的持续教育和培训。该会的「企业会员计划」旨在与企业携手实现其营商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使香港成为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典范。
 
大华国际 (香港)董事总经理邓霭莲表示:「响应持续发展不仅有利于公司自身的发展,从长远来看,它更可以维护整个社会的最大利益,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本所会充分考虑经营活动对环境及社会的影响,采取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方针发展业务。 」
 
大华国际 (香港)咨询服务董事总经理/环境、社会、公司治理(ESG)专家罗柏达补充:「实践ESG的优势不仅仅在于满足法律和监管要求,完善的ESG管理能提高业务营运效率,更能增强业务的韧性,在逆境时站稳阵脚。」
 
大华国际致力为群众成就未来。我们锐意将保护环境、尊重他人及平等待人的标准纳入我们业务实践的中心,连系社区共建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