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PVal 业务评级

在现今的商业世界,无论是需要筹集发展资金、进行收购、组成策略性联盟,抑或透过出售或重组而释放资金,中立第三方的估值服务都发挥着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令市场参与者和投资者更加充分了解企业的真实价值。

现时,一个全面的业务估值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视乎公司业务的复杂程度,一般需时大约两星期或更久。高门坎的估值服务收费,使不少中小企业对自身的商业价值缺乏概念,导致企业在融资和股权交易等的谈判中,丧失不同发展的选择及主导权,抑制了自身快速成长发展的机会。

大华国际的ASAPVal 业务评级利用人工智能的估值系统,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高效的选择予企业了解自身的初步业务估值。相对传统估值服务,ASAPVal业务评级有助企业提高决策的效率及质量。客户只须提供最近12个月的财务数据,我们便能以5天或更短的时间发出估值评级。

有关 ASAPVal详情,请联络交易及估值董事马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