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国际MOORE: 助你在变幻无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来

作为马施云全球会计及顾问网络的成员所之一,马施云香港于2019年9月9日随全球网络一同带来崭新品牌大华国际 (MOORE)。全新的商标、形象和品牌定位标志着这个由112个国家、多达260家独立成员所、及超过30,000名员工组成的网络演变。

尽管由马施云更名为大华国际 (MOORE),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优势始终如一。是次的转变为品牌注入现代感,强调大华国际全球会计及顾问网络间的连系性以及我们助客户在全球各地成就未来的能力。

香港大华国际的董事总经理邓霭莲就此转变表示︰「相信新品牌更能让现有和潜在客户了解我们的定位。我们『助你在变幻无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来』,与客户建立互信关系,提供优质、及清晰的专项建议,让他们专注在其专业范畴中大展鸿图,无后顾之忧。」

大华国际 (Moore Global)的行政总裁 Anton Colella解释新品牌的含义︰「身处多变的世界,商业转趋国际化以及数码化,每个人都急需要适应。

我们选择以新品牌大华国际展现属于我们的全球网络能力,以数据为本,让你迅速掌握错综复杂的信息,引领你作英明决策。不论你计划在本地或全球拓展业务,我们都能『助你在变幻无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来』。

我们深明客户的支持是让网络一直扩展和强大的原因,因此,在以全新面貌大华国际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我们承诺服务质量和初心始终如一,继续透过清晰及优质的建议,成为你的强大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