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潔玲、梁文聰、陳旭慧和毛頴詩升任為審計主管

邱潔玲、梁文聰、陳旭慧和毛頴詩升任為審計主管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邱潔玲梁文聰陳旭慧毛頴詩升任為本所審計主管,自2021年10月1日起生效。

邱潔玲擁有豐富的審計經驗,曾為不同行業的上市公司及大型非上市集團進行審計工作,涉及的行業包括水泥建設、天然資源、房地產投資及管理、內地房地產建設、網絡遊戲業、製造業以及零售業等。此外,她亦曾參與首次公開募股及資本市場交易的工作。邱潔玲曾於國際知名大型會計事務所工作近十年,其向上市公司提供服務的工作經驗使她更能了解客戶觀點。邱潔玲為香港註冊會計師。

梁文聰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審計經驗。在加入本所之前,他曾於另一大型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梁文聰為不同業務的上市公司及大型私人公司提供審計服務,當中包括房地產、酒店業、天然資源、網絡遊戲業以及資訊科技業。此外,他亦曾參與首次公開募股及資本市場交易的工作。梁文聰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陳旭慧擁有超過16 年的豐富審計經驗。陳旭慧一直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並為美國公司進行SOX合規審查。她在為美國上市和具國際背景的公司審計和鑒證服務上具豐富經驗。她現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以及香港會計師。

毛頴詩擁有超過10年的審計經驗,其客戶為香港、新加坡及中國內地有業務的上市公司,涉及多個行業,包括房地產開發、建築、教育、醫療服務、金融和投資諮詢服務以及製造和貿易。
毛頴詩曾參與不同的資本市場交易支援項目,包括協助企業籌組上市、資本市場交易及為企業提供財務盡職調查服務。毛頴詩為香港會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