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洁玲、梁文聪、陈旭慧和毛颕诗升任为审计主管

邱洁玲、梁文聪、陈旭慧和毛颕诗升任为审计主管

大华国际(香港)欣然宣布邱洁玲梁文聪陈旭慧毛颕诗升任为本所审计主管,自2021年10月1日起生效。

邱洁玲拥有丰富的审计经验,曾为不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及大型非上市集团进行审计工作,涉及的行业包括水泥建设、天然资源、房地产投资及管理、内地房地产建设、网络游戏业、制造业以及零售业等。此外,她亦曾参与首次公开募股及资本市场交易的工作。邱洁玲曾于国际知名大型会计事务所工作近十年,其向上市公司提供服务的工作经验使她更能了解客户观点。邱洁玲为香港注册会计师。

梁文聪拥有超过十年的丰富审计经验。在加入本所之前,他曾于另一大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梁文聪为不同业务的上市公司及大型私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当中包括房地产、酒店业、天然资源、网络游戏业以及信息科技业。此外,他亦曾参与首次公开募股及资本市场交易的工作。梁文聪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陈旭慧拥有超过16 年的丰富审计经验。陈旭慧一直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为美国公司进行SOX合规审查。她在为美国上市和具国际背景的公司审计和鉴证服务上具丰富经验。她现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以及香港会计师。

毛颕诗拥有超过10年的审计经验,其客户为香港、新加坡及中国内地有业务的上市公司,涉及多个行业,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教育、医疗服务、金融和投资咨询服务以及制造和贸易。
毛颕诗曾参与不同的资本市场交易支持项目,包括协助企业筹组上市、资本市场交易及为企业提供财务尽职调查服务。毛颕诗为香港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