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施雲香港宣佈三項新委任

馬施雲香港欣然宣佈三項新委任,自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
 
楊碧鳳獲委任為本所審計董事。楊碧鳳曾於大型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超過15年,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審計,和風險及財務諮詢經驗。楊碧鳳為不同業務的上市及大型國企公司,進行審計工作,經驗豐富,當中包括水泥、醫藥、風力發電及風機製造、及其他製造業與零售業。楊碧鳳亦對香港上市公司首次公開募股及併購有廣泛的接觸。
 
胡淑芬吳艾欣一同升任為審計主管.
 
胡淑芬擁有超過10年審計經驗,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當中包括資訊科技﹑製造工程﹑零售、船運,以及保險。她曾為香港及美國上市公司,以及多家跨國企業進行審計和保證,經驗豐富。胡淑芬亦曾參與香港上市公司首次公開募股項目。
 
吳艾欣於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超過12年,主要為上市及私人公司進行審計。吳艾欣服務的香港、中國及新加坡客戶業務廣泛,包括電影製作、網絡遊戲、房地產開發、醫療服務、農業、天然資源、金融及投資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貿易和製造業。吳艾欣亦曾參與各種資本市場交易,包括為客戶於港交所作出非常重大收購/出售與供股等,以及合規審查於証監會持牌的機構。吳艾欣對開曼群島投資基金的審計亦有相當的豐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