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與鑑證部人員晉升

審計與鑑證部人員晉升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謝卓敏江少峰毛頴詩梁文聰胡淑芬邱潔玲獲晉升為審計董事;而陳詠儀則晉升為審計主管。

謝卓敏擁有超過有十年審計經驗,在加入大華國際 (香港) 之前,曾於另一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謝卓敏除了擁有為上市公司進行審計工作的經驗,他亦曾參與首次公開募股及資本市場交易的工作,包括為客戶於港交所進行重大收購/出售與供股,以及對証監會持牌的機構進行合規審查。謝卓敏的客戶行業廣泛,包括煤炭、化工、船運、地產發展、製造業及貿易等。謝卓敏為香港註冊會計師。
 
江少峰曾於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的香港﹑中國大陸及美國分部等地方工作超過15年,利用其豐富的會計知識和審計經驗處理客戶在香港﹑中國大陸﹑ 台灣﹑美國﹑星加坡及東南亞等地方的業務。客戶行業包括汽車業﹑新能源﹑消費者業務﹑貿易﹑零售和批發商品﹑製造業﹑醫藥和生物科技等。江少峰亦多次成功爲其上市客戶完成首次公開募股﹑併購﹑債務發行﹑供股﹑配股/股份公開發行。江少峰現為香港會計師及美國會計師(非現役)。
 
毛頴詩擁有超過十年的審計經驗,其客戶為香港、新加坡及中國內地有業務的上市公司,涉及多個行業,包括房地產開發、建築、教育、醫療服務、金融和投資諮詢服務以及製造和貿易。毛頴詩曾參與不同的資本市場交易支援項目,包括協助企業籌組上市、資本市場交易及為企業提供財務盡職調查服務。毛頴詩為香港會計師。

梁文聰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審計經驗。在加入本所之前,他曾於另一大型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梁文聰為不同業務的上市公司及大型私人公司提供審計服務,當中包括房地產、酒店業、天然資源、網絡遊戲業以及資訊科技業。此外,他亦曾參與首次公開募股及資本市場交易的工作。梁文聰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胡淑芬擁有超過十六年審計經驗,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當中包括資訊科技﹑製造工程﹑零售、船運,以及保險。她曾為香港及美國上市公司,以及多家跨國企業進行審計和保證,經驗豐富。胡淑芬亦曾參與香港上市公司首次公開募股項目。胡淑芬為香港會計師。
 
邱潔玲擁有超過十四年審計及財務諮詢服務的經驗,在加入本所之前,曾于國際知名大型會計事務所工作,其向上市公司提供服務的工作經驗使她更能瞭解客戶觀點。邱潔玲擁有豐富的審計經驗,曾為不同行業的上市公司及大型非上市集團進行審計工作,涉及的行業包括水泥建設、天然資源、房地產投資及管理、內地房地產建設、網絡遊戲業、製造業以及零售業等。此外,她亦曾參與首次公開募股及資本市場交易的工作。邱潔玲為香港註冊會計師。

陳詠儀曾於大型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超過十年,擁有豐富的審計經驗。陳詠儀為不同業務的上市及私人跨國公司進行審計的經驗,所服務的行業包括金融服務、房地產、製造及零售業、公營部門、船運和科技。陳詠儀為香港執業會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