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

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

李家安陳卓偉升任為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本所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李家安在企業風險管理及公司管治諮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曾為不少跨國企業提供內部審計、合規審查、風險管理、公司管治、內部控制、欺詐調查和信息技術風險諮詢項目,當中的行業包括金融服務、資訊科技、初創公司、基礎設施、工業及能源、零售消費、天然資源、電信技術和公共部門等。李家安是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CPA)、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 (CIA) 、註冊  信息系統審計師(CISA)。
 
陳卓偉在企業風險管理、合規性管治、諮詢和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面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 他曾為多國公司的內部審計、合規審查、反洗錢合規、風險管理、公司治理、薩班斯奧克斯利法規、內部控制、欺詐調查、信息技術風險諮詢項目和環境,社會及管治等多種類型的業務工作。陳經理的客戶遍佈多個行業包括銀行、金融服務、儲值支付工具持牌公司、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保險、製造業、能源和自然資源、電信和技術。 客戶包括上市公司,跨國公司和公共部門。 客戶的業務遍佈英國,新加坡,中國,臺灣和香港。陳卓偉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取得會計學(榮譽)學士學位,並持有國際計算機稽核協會(ISACA)的會員及註冊信息系統審計師(CISA)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