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社區並肩而行,共建可持續未來

與社區並肩而行,共建可持續未來

大華國際 (香港) 深知努力實現可持續未來的重要性。我們欣然宣佈本所成為環保促進會銅企業會員,進一步推動可持續發展,與社區並肩而行,成就未來。
 
環保促進會的宗旨:「環保由教育開始」,致力提供有關可持續採購、環境管理、廢物管理、節能等方面的持續教育和培訓。該會的「企業會員計劃」旨在與企業攜手實現其營商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使香港成為可持續發展城市的典範。
 
大華國際 (香港)董事總經理鄧靄蓮表示:「響應持續發展不僅有利於公司自身的發展,從長遠來看,它更可以維護整個社會的最大利益,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本所會充分考慮經營活動對環境及社會的影響,採取可持續發展最佳實踐方針發展業務。 」
 
大華國際 (香港)諮詢服務董事總經理/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專家羅柏達補充:「實踐ESG的優勢不僅僅在於滿足法律和監管要求,完善的ESG管理能提高業務營運效率,更能增強業務的韌性,在逆境時站穩陣腳。」
 
大華國際致力為群眾成就未來。我們銳意將保護環境、尊重他人及平等待人的標準納入我們業務實踐的中心,連繫社區共建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