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大華國際 (香港) 於1975年成立,成功賴於業務專注,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創新和貼身的服務。

大華國際 (香港) 由大華馬施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Moore Associates Limited、大華國際稅務顧問有限公司、大華國際諮詢有限公司、大華國際交易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大華國際復資有限公司,以及 First Island Secretaries Limited 組成。

大華國際為國際具盛名的會計及顧問網絡之一,扎根英國百多年,其成員所遍布全球,躋身頂尖之列,而大華國際 (香港) 是大華國際的成員機構。

我們的專業團隊專家鼎盛、善於經營。因此,大華國際 (香港) 提供的服務全面,包括審計、保證、會計、業務外判、稅務及其他諮詢服務。

大華國際 (香港) 早年以船務及物流諮詢服務立業,發展蒸蒸日上,專業服務範疇涵蓋多個行業,以保險和財務為重點服務。我們專長於上市服務,服務的客戶包括初創企業,以至國際上市公司。

有賴於我們的地區架構,客戶知道,除了可以全心依靠大華國際 (香港) 團隊,有其緊密貼心的關注和對本地市場的了解外,還有我們雄厚的國際網絡支援,受惠於我們的專業經驗、知識和建議。我們的國際成員機構在超過110個國家營運,成員所達600間以上,讓大華國際 (香港) 擁有在地優勢,為客戶提供專注、優質,而且具國際視野的建議。

經過多年努力,大華國際在西歐、北美及澳洲建立了實力可觀的網絡,近期在中南美、東歐及中東更迅速發展。在香港以外,其他太平洋地區亦設有成員所,包括中國、新加坡、孟加拉、印度、斯里蘭卡、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柬埔寨及蒙古。

故此,大華國際 (香港) 的客戶可以絕對安心,除了可以獲得剖析深入的本地資訊,還可獲得廣泛的國際支援。大華國際以服務優質貼身稱著。因此,客戶能夠肯定,無論身在何處,也能從我們的成員所獲得同樣高水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