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PVal 業務評級

在現今的商業世界,無論是需要籌集發展資金、進行收購、組成策略性聯盟,抑或透過出售或重組而釋放資金,中立第三方的估值服務都發揮著一個舉足輕重的作用,令市場參與者和投資者更加充分瞭解企業的真實價值。

現時,一個全面的業務估值需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視乎公司業務的複雜程度,一般需時大約兩星期或更久。高門檻的估值服務收費,使不少中小企業對自身的商業價值缺乏概念,導致企業在融資和股權交易等的談判中,喪失不同發展的選擇及主導權,抑制了自身快速成長發展的機會。

大華國際的ASAPVal 業務評級利用人工智能的估值系統,提供了一個更為便捷高效的選擇予企業了解自身的初步業務估值。相對傳統估值服務,ASAPVal業務評級有助企業提高決策的效率及品質。客戶只須提供最近12個月的財務資料,我們便能以5天或更短的時間發出估值評級。

有關 ASAPVal詳情,請聯絡交易及估值董事馬志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