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資訊

最新資訊

...
Moore Hong Kong推出 VeriNumus,正式為主要穩定幣TUSD提供實時鑑證服務

Moore Hong Kong很高興推出最新鑑證方案 VeriNumus,一套專為區塊鏈行業設計的鑑證機制。VeriNumus已正式開始為主要穩定幣True USD(TUSD)提供日常鑑證服務。

...
長期服務金對沖機制廢除的財務影響

10個有關長期服務金對沖機制廢除的財務影響的簡單問答。

...
楊湫濠升任審計部董事,林智欣升任審計部主管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楊湫濠升任審計部董事,林智欣升任審計部主管,自2023年10月1日起生效

...
大華馬施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大華國際(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大華國際(香港) 審計及保證業務」)宣佈更名並制定加強內地與香港合作的策略

大華國際(香港) 審計及保證業務欣然宣佈我們的最新業務策略,以加強我們的市場拓展力及香港與中國內地之間的融合,兌現本所致力於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承諾。  

...
維護評估行業的專業:一次受監管機構審查的考核體驗

董事馬志堅最近接受了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RICS) 的審查,作為一項主動措施,以確保公眾對評估行業的信心。

...
香港將進一步完善源自外地收入豁免徵稅機制(「FSIE」) – 2.0

歐盟要求香港在 2023 年底前,進一步優化源自外地處置資產的收益的徵稅機制,並於 2024 年 1 月起實施,以符合更新後的 《指引》。同時,香港會繼續被保留在歐盟的觀察名單內,直至完成所需法例修訂。

...
ChatGPT是否可以取代人類估值師?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ChatGPT的能力,將其與人類估值師的角色和職責進行比較,並討論AI在估值過程中的潛在優勢和局限性。此外,我們將研究結合人類估值師和AI驅動工具(如ChatGPT)的優勢的混合方法。

...
企業評估中的常見誤區(一)

企業和資產的估值在財務報告、首次公開招股和交易中是不可或缺的。多年來,香港聯交所、證監會和香港會計師公會不時就估值專業以及為財務報告和交易而準備的估值中發現的常見問題發表意見和調查結果。 在本文中,我們簡要總結了當局的擔憂以及估值從業者和用戶應保持警惕的五個常見估值陷阱。

...
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

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李家安及陳卓偉升任為本所管治、風險及內部審計主管,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
鄧慧嫺升任為公司秘書董事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鄧慧嫺升任為本所公司秘書董事,自2022年10月1日起生效。

...
何穎思升任為會計代理服務副董事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何穎思升任為本所會計代理服務副董事,自2022年10月1日起生效。

...
審計與鑑證部人員晉升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謝卓敏、江少峰、毛頴詩、梁文聰、胡淑芬、邱潔玲獲晉升為審計董事;而陳詠儀則晉升為審計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