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國際MOORE: 助你在變幻無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來

作為馬施雲全球會計及顧問網絡的成員所之一,馬施雲香港於2019年9月9日隨全球網絡一同帶來嶄新品牌大華國際 (MOORE)。全新的商標、形象和品牌定位標誌著這個由112個國家、多達260家獨立成員所、及超過30,000名員工組成的網絡演變。

儘管由馬施雲更名為大華國際 (MOORE),我們的服務品質和優勢始終如一。是次的轉變為品牌注入現代感,強調大華國際全球會計及顧問網絡間的連繫性以及我們助客戶在全球各地成就未來的能力。

香港大華國際的董事總經理鄧靄蓮就此轉變表示︰「相信新品牌更能讓現有和潛在客戶了解我們的定位。我們『助你在變幻無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來』,與客戶建立互信關係,提供優質、及清晰的專項建議,讓他們專注在其專業範疇中大展鴻圖,無後顧之憂。」

大華國際 (Moore Global)的行政總裁 Anton Colella解釋新品牌的含義︰「身處多變的世界,商業轉趨國際化以及數碼化,每個人都急需要適應。

我們選擇以新品牌大華國際展現屬於我們的全球網絡能力,以數據為本,讓你迅速掌握錯綜複雜的資訊,引領你作英明決策。不論你計劃在本地或全球拓展業務,我們都能『助你在變幻無常的世界中成就你的未來』。

我們深明客戶的支持是讓網絡一直擴展和強大的原因,因此,在以全新面貌大華國際迎接未來的機遇和挑戰同時,我們承諾服務品質和初心始終如一,繼續透過清晰及優質的建議,成為你的強大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