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施云香港宣布三项新委任

 
马施云香港欣然宣布三项新委任,自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
 
杨碧凤获委任为本所审计董事。杨碧凤曾于大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超过15年,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审计,和风险及财务咨询经验。杨碧凤为不同业务的上市及大型国企公司,进行审计工作,经验丰富,当中包括水泥、医药、风力发电及风机制造、及其他制造业与零售业。杨碧凤亦对香港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及并购有广泛的接触。
 
胡淑芬吴艾欣一同升任为审计主管.
 
胡淑芬拥有超过10年审计经验,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当中包括信息科技﹑制造工程﹑零售、船运,以及保险。她曾为香港及美国上市公司,以及多家跨国企业进行审计和保证,经验丰富。胡淑芬亦曾参与香港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募股项目。
 
吴艾欣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超过12年,主要为上市及私人公司进行审计。吴艾欣服务的香港、中国及新加坡客户业务广泛,包括电影制作、网络游戏、房地产开发、医疗服务、农业、天然资源、金融及投资咨询服务、信息科技、贸易和制造业。 吴艾欣亦曾参与各种资本市场交易,包括为客户于港交所作出非常重大收购/出售与供股等,以及合规审查于证监会持牌的机构。吴艾欣对开曼群岛投资基金的审计亦有相当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