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重組及復資團隊於2020年加入大華國際(香港)

資深重組及復資團隊於2020年加入大華國際(香港)

大華國際(香港)欣然宣佈, 資深重組及復資專家詹華達﹑葉昌盛﹑呂秋越及其團隊於2020年1月1日加入本所。大華國際(香港)的新重組及復資服務將以大華國際復資有限公司(下稱 “大華復資”)營運。

隨著大華復資加入大華國際(香港),我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將大大提高。大華國際(香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以及風險管理﹑交易支持﹑公司秘書﹑復資諮詢。

大華復資的多名董事均資歷深厚,為在香港或國內的本地及國際的客戶提供重組及復資服務多年。

現時,全香港只有11間符合香港破產管理署認可資格,以處理法庭頒佈強制清盤而擁有大額資產的機構, 大華復資為其中一間。

大華復資提供的服務包括:
  • 企業重組,包括重建計劃及結構規劃;
  • 與破產有關服務,包括清盤人或臨時清盤人成員的委任,債權人自願清盤,強制清盤,債權人委員會中代表債權人,並根據債權憑證或向法院提出申請去委任債權人爲接管人;
  • 特別調查, 包括資產追查﹑洗黑錢活動調查,以及涉及欺詐指控的有争議的破産調查;
  • 法證會計服務,包括專案證人報告及在法院中擔任專家證人﹑損益評估﹑商業評估﹑現金流預測,盡職調查審查以及可行性研究。
大華國際(香港)董事總經理鄧靄蓮表示: “歡迎大華復資的團隊加入本所。他們的加入令大華國際(香港)的服務更全面,讓我們繼續實踐對客戶的承諾 — 助他們卓越今天, 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