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重组及复资团队于2020年加入大华国际(香港)

资深重组及复资团队于2020年加入大华国际(香港)

大华国际(香港)欣然宣布, 资深重组及复资专家詹华达﹑叶昌盛﹑吕秋越及其团队于2020年1月1日加入本所。大华国际(香港)的新重组及复资服务将以大华国际复资有限公司(下称 “大华复资”)营运。

随着大华复资加入大华国际(香港),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将大大提高。大华国际(香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包括审计﹑会计﹑税务﹑以及风险管理﹑交易支持﹑公司秘书﹑复资咨询。

大华复资的多名董事均资历深厚,为在香港或国内的本地及国际的客户提供重组及复资服务多年。

现时,全香港只有11间符合香港破产管理署认可资格,以处理法庭颁布强制清盘而拥有大额资产的机构, 大华复资为其中一间。

大华复资提供的服务包括:
  • 企业重组,包括重建计划及结构规划;
  • 与破产有关服务,包括清盘人或临时清盘人成员的委任,债权人自愿清盘,强制清盘,债权人委员会中代表债权人,并根据债权凭证或向法院提出申请去委任债权人为接管人;
  • 特别调查, 包括资产追查﹑洗黑钱活动调查,以及涉及欺诈指控的有争议的破产调查;
  • 法证会计服务,包括项目证人报告及在法院中担任专家证人﹑损益评估﹑商业评估﹑现金流预测,尽职调查审查以及可行性研究。
大华国际(香港)董事总经理邓霭莲表示: “欢迎大华复资的团队加入本所。他们的加入令大华国际(香港)的服务更全面,让我们继续实践对客户的承诺 — 助他们卓越今天, 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