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大华国际 (香港) 于1975年成立,成功赖于业务专注,让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创新和贴身的服务。

大华国际 (香港) 由大华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Moore Associates Limited、大华国际税务顾问有限公司、大华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大华国际交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大华国际复资有限公司,以及First Island Secretaries Limited组成。

大华国际为全球具盛名的会计及顾问网络之一,扎根英国百多年,其成员所遍布全球,跻身顶尖之列,而大华国际 (香港) 是大华国际的成员机构。

我们的专业团队专家鼎盛、善于经营。因此,大华国际 (香港) 提供的服务全面,包括审计、保证、会计、业务外判、税务及其他咨询服务。

大华国际 (香港) 早年以船务及物流咨询服务立业,发展蒸蒸日上,专业服务范畴涵盖多个行业,以保险和财务为重点服务。我们专长于上市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初创企业,以至国际上市公司。

有赖于我们的地区架构,客户知道,除了可以全心依靠大华国际 (香港) 团队,有其紧密贴心的关注和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外,还有我们雄厚的国际网络支持,受惠于我们的专业经验、知识和建议。我们的国际成员机构在超过110个国家营运,成员所达600间以上,让大华国际拥有在地优势,为客户提供专注、优质,而且具国际视野的建议。

经过多年努力,大华国际在西欧、北美及澳洲建立了实力可观的网络,近期在中南美、东欧及中东更迅速发展。在香港以外,其他太平洋地区亦设有成员所,包括中国、新加坡、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柬埔寨及蒙古。

故此,大华国际 (香港) 的客户可以绝对安心,除了可以获得剖析深入的本地信息,还可获得广泛的国际支持。大华国际以服务优质贴身称着。因此,客户能够肯定,无论身在何处,也能从我们的成员所获得同样高水平的服务。